根據今天(21日)的報導,馬來西亞羽球一哥李宗偉透露,簽賭集團曾找上他希望配合打假球,但遭到他拒絕。李宗偉也表示,對於兩名馬來西亞羽球選手因打假球而遭到調查,他感到可恥。

今年35歲的李宗偉曾高居世界羽球球王,目前世界排名第二。他告訴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(New Straits Times),數年前曾有人和他接觸希望他打假球。但他並未提供更多細節。

李宗偉在訪談中表示:「錢並非我的一切。」他說:「對我來說,國家榮譽擺在第一位,我有責任維護。」

在上星期,有兩名馬來西亞羽球選手因為涉嫌打假球,遭到世界羽球聯盟(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,BWF) 調查。這兩人月底將出席世界羽球聯盟在新加坡召開的聽證會。

曾三度獲得奧運銀牌的李宗偉說,這項指控已經傷害了馬來西亞的聲譽。他表示:「身為頂尖的球員,我感到不安及羞恥…我希望此案能儘快結束。」

馬來西亞體育官員拒絕透露這兩名球員的身份,以及案情的細節。但媒體報導,其中一人曾是頂尖的青少年選手;另一人則曾參加具聲望的「湯瑪斯盃」(Thomas Cup)比賽。

羽毛球界過去也曾傳出假球事件。在2012年奧運,有8名女子雙打的球員,為了求得在半準決賽以後賽程有較好的籤表,故意在小組賽事輸球,後來被裁定失格。

在2014年,世界羽球聯盟也曾出動警方調查兩名丹麥球員維汀哈斯(Hans-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)以及阿斯陸(Kim Astrup)。當時有一名馬來西亞男子與他們接觸,要求他們打假球,故意輸掉比賽。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1%87%E7%90%83%E9%9B%86%E5%9C%98%E6%9B%BE%E6%8E%A5%E8%A7%B8-%E9%A6%AC%勞力士手錶 勞力士錶專賣店 勞力士型號價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tessmuf5j 的頭像
    yatessmuf5j

    f3theodo13450

    yatessmuf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